温州宏誉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MTX 谁用谁舒畅

  • 2017-06-08 14: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芬朗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本田飞度,相信不用多介绍吧,家喻户晓的A0级家轿,其优势就在于其价格以及实用性方面十分贴近大多数车主的需求;虽然动力性能以及内饰配置方面并不能完全衡量一辆车的优劣,但当我们买车后,除了在省油耗方面能感到“欣慰”之外,还能不能找到另一方面,甚至是真正的驾驶乐趣了呢?恐怕有点难吧。买车不只是为了代步,还需要享受。花小钱享受值不值?就看你能不能一直忍受这种不如人意的驾驶感觉了。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MTX TX265S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MTX TX265C同轴喇叭 一套
改装店家 温州宏誉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节省成本,原车音响采用着廉价低质的制作材料




    飞度隔音效果十分不尽人意,胎噪声,风噪声等不可抵抗的噪音“声声入耳”,这不仅影响到驾驶的心情,还会直接影响到驾驶室内的音乐效果感受,所以在音响升级改装前,首先要对原车进行四门的隔音。









    前声场安装MTX TX265S套装喇叭,作为世界上知名的汽车音响品牌,MTX Audio不仅在美国本土拥有着极高的人气;在中国市场乃至国际市场上,同样占得一席之地。可能大多数人最熟悉的莫过于MTX的低音喇叭;但其实近几年来,MTX的无损升级三分频产品以及套装喇叭产品都已经在国内的各个地区“显露头角”。就像今天改装的这款MTX TX265S套装喇叭一样,其物美价廉的特点得到了国内众多车主的青睐,这也是其最大的优势之一。





    在播放音乐时,其声音显露出自然、细致的通性,十分适合听民歌、山歌等有明显人声特性的歌曲,让人有着甘甜、鲜美的聆听感觉。当然,聆听节奏轻快的歌曲,同样有着上佳的表现,同样具备活泼、游刃有余的速度感。







    后声场搭配MTX TX265C同轴喇叭,拥有快速、饱满、有力的表现特点,虽为同轴喇叭,但在4欧姆额定阻抗下仍有着高达260W的最大功率,不过还是可以用原车主机即可推动这款同轴喇叭。在曲风的选择上,这款MTX TX265C同轴喇叭还是适合播放很多音乐风格类型的,古风、草原风、民谣、流行,稍稍节奏动态轻快点的Hip-Hop等等风格的音乐都适合。









更多推荐阅读:让MTX TX612告诉你,什么叫炸裂式超低音炫技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
温州宏誉汽车音响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东龙路19号华誉汽车文化园5栋502
联系人:明垚
联系方式(微信):1377776751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50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