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玩HIFI 广东繁兴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 2017-07-06 14: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威科技
  • 责任编辑:CarCAV
  玩HIFI是许多发烧友对音质的基本要求,但有一个地方想要把HIFI玩起来可就不容易了——那便是车厢。随着现在车辆越来越多,人们对汽车音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可是车内空间狭窄,坏境复杂,想把HIFI玩起来并不简单。声音量感多了,音乐会显得沉闷;可量感少了,出来的音乐又显得无力。这样的情况在小身材的车型中更为突出。虽说如此,但也不代表汽车HIFI就无望了。跟着小编来,仅用一套惠威科技汽车音响便能玩出HIFI新高度。

本田飞度到店进行音响改装


  本田飞度可以说是小身材界中的佼佼者,而惠威科技汽车音响能否驾驭飞度的小空间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的改装可谓具有一定的难度,狭窄的环境加上不规则的空间给改装工作带来了一定的挑战性。综合了车内的因素,改装师傅们决定“去繁从简”,摒弃了汽车音响中的低音炮环节,主要是考虑到车内量感过多会与车厢产生一定的谐振,破环车内声场。因此在没有低音炮的情况下,师傅们选择了三频均表现出色的惠威DX-165配搭上控制力极佳的惠威T-4100汽车功放进行本次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惠威科技 DX-165 一套
功放 惠威科技 T-4100 一台
店家 广东开平市繁兴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其实对于惠威DX-165这款产品,相信许多对汽车音响稍微有了解的人都耳闻过。其自推出市场以来,便凭借时尚的外观,出色的电声表现与稳定的工作状态收到了诸多烧友的追捧。

  我们都知道,汽车音响不同于多媒体音响或者是家庭影院音响。车内的颠簸,潮湿,高温等,对汽车音响产品提出很高的要求。而DX-165便是在这样的设计环境中生产出来的,具有耐用,不易磨损,工作稳定的性质,这很大程度上保障了其声音的优质表现。惠威20多年来对电声技术的探索与积累,使得DX-165拥有出色的分频技术。通过对高音与中低音的精准分频,使得高音回归高音,中低音回归中低音,各司其职,互不混淆。出来的音乐自然也是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

惠威DX-165喇叭安装




  DX-165中低频单元的振盆胴体采用高分子复合声学专用材料精心制作而成,刚性更佳,对于瞬态反应和听感细节表现都有很好的效果。其中音表达准确,音色甜美柔和;低音则非常清晰、饱满,且富有量感,对于飞度这小空间的驾驭显得游刃有余。

  而高音则采用天然纤维高阻尼球顶振膜。对声音的还原有着极高的清晰度,对音乐瞬态的细节扑捉也十分到位,音色柔美,延伸性极佳,即使在车内也能获得宽广的音场效果。



  汽车功放作为连接主机与扬声器系统的重要桥梁,其重要地位自可不必多言。而惠威T-4100凭借自身出色的性能,低失真的表现早已在车载功放中占一席位。

其  实我们都知道,器材对声音重放好与坏的标准,不但取决于表现的程度,还取决于还原的程度。还原度越高,细节越丰富,所出来的效果越整体。而T-4100采用的特制原件和独特的电路设计,保证了其超低的失真度。80W*4的功率输出,也足以保证源源不断的动能输出。



  对于惠威DX-165扬声器搭配上T-4100功放这套组合我们早已不陌生。极佳的控制力和高度的声音还原,确实是惊艳到了车主。在电能转化为声音的这一过程中,一直保持着流畅的输出,在飞度这样的小身材轿车中也可以感受到不俗的电声效果。声音量感的恰到好处,既完美了声场也完美了听感。

  玩HIFI?一套惠威科技汽车音响,真的够了。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繁兴汽车音响
电话:13427312486 张国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