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非常金笙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漫步者 完美体验

  • 2017-07-28 11: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binggan118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本田飞度 (FIT)是广州本田推出的一款两箱小轿车,充满了时尚活力,也追求个性与分享,以全方位跨级超越的姿态,为新生代群体带来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

    车主原先已经换过四门喇叭,但产品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粗糙,毫无真实感和美感可言,车主往往听不了多久就把音响给关闭了。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在亲自探访了多家汽车音响店之后最终选择了漫步者汽车音响非常金笙专卖店升级音响。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漫步者 炫银SF651A 一套
后声场 漫步者 炫银S651A 一套
功放 漫步者 DA500 一台
低音 漫步者 CW810 一台
隔音 漫步者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非常金笙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位置做漫步者隔音,使用环保无异味的丁基橡胶减震板隔音材料。做好车门位置的双层隔音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帮助喇叭部分得到更好的效果发挥。漫步者喇叭无损原位置安装,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本田飞度的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漫步者8寸低音炮CW810,将其安装在后备箱大小适中,并不会占据太多的储物空间


    为了还原真实的声场,让声音更加立体,车主还选择加装漫步者DSP功放DA500,与普通功放相比,DSP功放明显胜出许多。普通功放只能调:增益、高低通、不能和电脑连接。而DSP功放可以通过电脑更好地管理功放。DSP功放DA500具有35W*4的功率输出,还兼具6路低电平输出,6路独立EQ、延时调节。可以使用蓝牙链接DSP功放,且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DSP功放。

DSP功放具有几大优点是普通功放所没有的:

1.把DSP的模块融入放大器,节省了线材成本和线材干扰,还有节约车内的安装空间。 
2.功放带有dsp功能就非常方便的做主动分频,延时处理,EQ的调教,让车的复杂的环境得以改善,让音响的声音更耐听更好听!




    专业技师做专业的调试工作,然后我们就可以享受到焕然一新的音响效果。改装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本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纯正自然,稳定性极佳,车主在试听完以后表示这才是自己一直想要追求的音乐效果。
 

推荐阅读:所想超乎所响,惠州银笛广汽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漫步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深圳非常金笙汽车音响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070-ds-1-page.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