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爱音乐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振奋人心

  • 2017-08-08 16: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
    在两厢型轿车当中,本田飞度绝对是不能忽视的一款车型,从外观上来看本田飞度的设计时尚活泼,充满朝气,为了满足不同车主的使用需求,本田飞度还特意为车主提供了7种不同颜色的车型供车主选择。在配置上和做工上本田飞度也考虑的十分全面,完全能够适应日常的使用需求。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多数年轻人对音乐的品质要求较为严格,但让人不可理解的是本田飞度的原车竟然只使用了2个声场喇叭,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真实感缺乏,这让这台本来朝气十足的车型打了一个不小的折扣,为了提升驾车的体验感,车主来到江门爱音乐对汽车做音响改装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本田飞度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飞歌 导航 一台
前声场 爱威 三分频HW-653 一套
后声场 DB ES360同轴 一套
功放1 STEG史太格 ST202  一台
功放2 STEG史太格 K202  一台
电容 - _ 一个
低音炮 史太格 ST12 12寸超低音 一只
线材 _ 若干
改装店家 江门爱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将音乐做到中央,江门爱音乐的改装技师将爱威awave三分频HW-653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经过角度调整以后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而后声场使用的DB ES360同轴喇叭则安装在后门板上。前后声场喇叭的配合能够让音乐的展现形式更加的丰富。为了增加汽车的听音氛围,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STEG史太格ST12 12寸超低音。

高音和中音喇叭A柱倒模


A柱倒模整体效果展示


近看爱威三分频中低音喇叭按照细节效果


后门更换上了DB ES360同轴喇叭


    由于汽车声场喇叭的工作环境较为恶劣,所以如果没有功放的推动音乐的稳定性就会受到影响,同时还会影响音响器材的使用寿命,因此江门爱音乐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江波调音师做调音处理,同时为汽车的声场喇叭添加了两台STEG史太格功放以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

江波调音师


喇叭线材使用的是雷歌专用线材


器材安装接线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江门爱音乐的改装技师对施工的细节尤为重视,来福电容的添加对整套音响器材起到了有效的保护作用。接线的时候使用的线材也是专用的雷歌线材,它使用的是纯铜材质,所以其信号传输稳定、耐用性好。正是因为对细节的重视才使得江门爱音乐的改装工艺水平比其它的汽车音响店更高。

STEG史太格K202功放


STEG史太格ST202功放


STEG史太格ST12 低音炮安装在尾箱


推荐阅读:尽情放纵 江门爱音乐标致408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江门爱音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9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