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佳音色选择 重庆渝大昌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17-08-09 16: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立秋已过,2017年已过了大半,真有点猝不及防的感觉。只能说,时间就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我们争不过朝夕,又念着往昔。
 
但是,只要记忆中还留着一曲歌……那就必然忘不掉。它会成为一代人或某个人群,乃至一个时代的共同回忆,一直流传下去。
 
音乐就是那么神奇,能跨越时空的限制,让没有交集的人产生共鸣,惺惺相惜。
 
而对于酷爱音乐的飞度车主来说,爱车上能有一套不错的音响,一定能让其深深陷入车座无法自拔,甚至已到目的地,人依旧不愿离席。
 


对于音乐发烧友而言,选择史泰格ST系列三分频喇叭是因为其魅力实在难以抵挡,除此之外,两台史泰格ST401功放的搭配契合度也甚是一流。对于原车音响“太烂”的飞度来说,这样一改就震撼了,改出了人生的精彩。再多说一句话都是浪费大家的时间,赶紧屏息·····

飞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建伍 200U CD机 一台
处理器 DB DSP 31 一套
前声场 史泰格 ST650C+SQ30(三分频喇叭) 一套
功放1 史泰格 ST401 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史泰格 ST401 四声道 一台
低音 零点 GZIW250  10寸(备胎倒模) 一台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门三分频喇叭中低音喇叭单元在车门上原车位安装



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增添驾驶乐趣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5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