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出好音质 江门晶彩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 2017-10-17 12: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晶彩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紧张的都市生活,道路上的挤塞,令每个人在神经紧绷之余,变得烦躁不安。在开车过程中,唯一的娱乐就是打开音响听听好的音乐,可以让人充分得到心灵的洗涤,身心的放松,温馨的享受。然而原车音响却不给力,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模糊不清,声音浑浊吵杂,显然算不上好音乐,更别提能给车主带来正面的能量了。

改装车型——本田飞度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飞歌导航 一台
前声场 绅士宝 R6.2 一套
功放 魔丽特 75.4四路 二台
电容 来福 1法拉 一个
改装店家 江门晶彩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合理搭配音响配置,收获好音质。改装师在和飞度车主深入沟通后,制定了此次的改装方案,接着开始施工,先是为飞度升级了一台多功能的飞歌导航,再将前声场喇叭更换为一套丹麦绅士宝R6.2两分频套装喇叭。绅士宝R6.2两分频套装喇叭做工精致,音色亮丽,人声还原度极高,完全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

升级了一台飞歌导航


门板做隔音处理,提升喇叭的发声效果


门板隔音后,将丹麦绅士宝R6.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门板原位


丹麦绅士宝R6.2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侧面


    好的声音需要调节。整体安装完成后,改装师用“专业”的耳朵开始进行最后的调音工作,让车内的每个位置都能听到均衡的声音。飞度经过了此次的音响升级,车主是由内而外的满意,正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我们相信升级后的飞度在接下来的旅途,一定能给车主带来愉悦的心情,全新的原声体验!

前声场整体安装完成


魔丽特75.4四路功放安装特写


尾箱整体安装设计合理,整齐美观


推荐阅读:江门晶彩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富声 锋芒再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江门晶彩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0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