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雷霆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简约至美

  • 2017-11-10 15: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霆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给你一首歌的时间,相信你会被本田飞度音改过后的音质所打动。进行音改只是飞度车主想要改变原车枯燥乏味的音响系统,寻找到更好的音乐享受。

改装车型——本田飞度


音响改装升级清单:
前声场:诗蔓AT165二分频
后声场:诗蔓DC165同轴喇叭
隔音:绿静隔音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AT165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同轴 一套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雷霆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田飞度的车主从朋友的口中得知云浮雷霆的改装技术不错,于是便驾驶自己的爱车来到云浮雷霆。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飞度的车主最终决定升级一套诗蔓B套餐。但是,万变不离其宗,汽车音响升级必做门板隔音。将原车门板的饰盖拆卸下来我们可以看到,原车门板的隔音简陋且空洞较多,这样单薄的门板根本无法阻隔噪音的传入。为此,我们的改装师站在专业的角度,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隔音,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同时对音质的提高也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使用绿静隔音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


     隔音完成,今天的重头戏上演。前声场升级的是一套诗蔓AT165二分频,是诗蔓音响的高性价比产品,中低频饱满有力,高频清新亮丽,真实耐听,人声和乐器表现准确,让前声场逃离死气沉沉的氛围。后声场则是升级一对同品牌的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固定在后门板的喇叭原位处。同品牌的器材搭配,工作起来事半功倍,使各自的性能得到充分挖掘。

前门板隔音后,将诗蔓AT165二分频的中低音喇叭安装于门板原位处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本田飞度经过云浮雷霆的精工细作,成功变身一名“歌者”,歌唱出来的音乐品质大有提升,美妙动听的音乐轻抚着车主的耳朵,撩拨着车主的心弦,让人都不舍得下车了。

 推荐阅读:要你好听 云浮雷霆长安CS35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云浮雷霆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3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