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佐城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音乐助力

  • 2018-01-10 11: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飞度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定制的一款车型,所以在外观的设计上本田飞度动感时尚,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7种不同颜色的车型以供用户选择。而小巧的车身设计,既让本田飞度在城市道路上行驶更加的方便,同时也让汽车的燃油经济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所以说本田飞度是非常不错的代步工具。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飞度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非常的简单,所以原车音响系统的声音表现也并不是特别的理想,根本无法满足车主日常的听音需求。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在网上看了很多的改装案例,经过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惠州佐城汽车音响店。

改装车型—飞度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爱威 DSP6 一台
低音 爱威 小钢炮V5 一只
店家 惠州佐城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惠州佐城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awave DSP6处理器,它不仅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细腻,同时还可以充当功放,以起到保证声场喇叭功率输出稳定的作用。

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爱威awave DSP6处理器


    车主对低音表现的要求较高,因此惠州佐城汽车音响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awave小钢炮V5超低音单元,它的体积小,存储起来简单方便;功耗低,用主机直接推动也没有任何的问题。而且爱威awave小钢炮V5带来的低音效果也非常的震撼。

门板饰盖做隔音处理


爱威awave小钢炮V5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既没有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和车主的原有听音习惯做任何的改动,同时又将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更进一步的升级,从而让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真实,也更富有表现力。

爱威awave DSP6处理器的接线处理


爱威awave DSP6处理器


佐城汽车影音


推荐阅读:动听乐曲 惠州佐城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改装店家:惠州佐城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3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