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圆滑动听

  • 2018-01-17 10: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黄枫龙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飞度自面世以来,一直惹人喜爱,特别是年轻人。其身材娇小活泼,动力好,油耗低,特别是改装件特别多,本身也适合改装,包括音响,外观,动力等!汕头车韵汽车音响隔音店改装过的飞度音响案例也是何其多。今天到店的这台本田飞度。

汕头车韵飞度音响改装配置方案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欧迪臣 APK165Ω2 一套
处理器 好莱坞 DSP-H6功放处理器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四门+尾箱盖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汕头飞度音响改装过程:
汕头飞度隔音:拆开门板,露出的是薄薄的铁皮,外敷一层薄膜防尘,这对于喇叭的发挥是非常不利的。所以,门板隔音施工我们一直采用业界口碑最好的大白鲨隔音










    汕头飞度音响安装:由于客户预算的有限,我们只改前声场为意大利欧迪臣喇叭,后声场保留原车喇叭。喇叭的驱动采用热销的美国好莱坞DSP-H6功放处理器,其内置65W*4的功率输出,内置31段均衡,电脑只连调节,可以对汽车音响系统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





由于飞度原车没有高音喇叭位,车主又不想倒模在A柱,经协商确定安装于仪表塑料板上,通过玻璃反射到听者,安装效果也美观。




汕头飞度喇叭安装方面,汕头车韵汽车音响隔音店的师傅们已非常熟练安装稳固到位,保护措施得当,整体美观!


    汕头飞度音响隔音改装评价:欧迪臣的这套喇叭中高频比较突出,再加上好莱坞DSP的控制助推,整体声音靓丽很多,声音层次也提高了!虽然是简单的一次升级,客户也是感到声音品质提升很多,幸福感满满!





推荐阅读:寻回安静 汕头车韵雷克萨斯RX350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改装店家: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地址:汕头潮南峡山广祥金苑路6街13-15号
电话:(0754)87909987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8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