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歌航 心跳旋律

  • 2018-11-11 11: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飞度是本田旗下的一款两厢型轿车,它以Exciting H Design为设计理念,让让整车显得年轻时尚、个性化十足。而且飞度还搭载了“地球梦想科技”引擎、l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技术等多项领先的科技配置,为车主带来了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改装车型—飞度


这台飞度的车主在此之前曾对汽车做过音响改装升级,但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车主感觉音乐在细节方面的展现依然不是特别到位。后来在逛论坛的时候听说音源品质对音乐细节展现有非常重要的影响,所以车主来到清远道声,给音源做了优化。

系统配置:
云主机:歌航A1  DSD云主机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低、兼容性差,导致音频信号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歌航A1  DSD云主机,它内置HI-FI音乐平台,可以实现音源的无损播放。而且歌航A1  DSD云主机的兼容性也非常的高,可以播放目前几乎所有主流的音乐。

歌航A1  DSD云主机


歌航A1  DSD云主机兼容性高


歌航A1  DSD云主机轻松解决你的问题


歌航A1  DSD云主机可以轻松提高音响品质


提高音响品质,只需要一台歌航A1  DSD云主机


歌航A1 DSD云主机具有15段EQ调节,可以让车主随心所欲的打造适合自己的音乐味道。而且歌航A1  DSD云主机还支持音效存储,用户可以存储3种调试好的音效,让车主的听歌变得更加的简单方便。

歌航A1  DSD云主机纯金属外壳


歌航A1  DSD云主机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歌航A1 DSD云主机采用纯金属外壳设计,这不仅可以防止误碰撞造成的损坏,同时还让歌航A1 DSD云主机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让歌航A1 DSD云主机可以在长期保持高效的工作状态。

升级完成后再次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对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将每一个音符都给完整的展现了出来,车主也没有想到一台小小的主机,竟然会有如此出色的表现。

推荐阅读:欲罢不能 清远道声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80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