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KCarStudio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韵律清晰

  • 2019-02-17 12: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wsq218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作为一款经济适用型居家小车,舒适性自然是重中之重,而影响汽车舒适性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汽车的隔音,本田飞度的原车隔音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尤其是在高速或者是颠簸路面上行驶的时候,车厢内的噪声会更大,为了降低汽车的噪声,车主对汽车做了隔音改装,并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本田


干瘪无力的音质效果实在让车主提不起驾驶的兴趣,音响改装让纵横驰骋成为可能。

HONDA FIT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来福 P165si 一套
后声场 来福 R1675 一套
超低音 JBL GT5-10D 一只
功放 来福 R300.4 一台
功放 圣美歌 VS800.1 一台
线材 正力车福 -- 若干
隔音  DJ 银金刚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2KCarStudio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拆开门板,原车车皮较薄,底盘不够扎实,高速容易发飘,易发生异响。欲解决行驶中产生的噪音,唯一的办法就是选择好的隔音产品。


贴合十分紧密,DJ隔音使用的是环保无害的材料,不会对车门有任何损害!对车主也是健康安全的!


原车主机的功率无法推动声场喇叭正常发挥,需要加装一台美国来福R300.4四路功放和圣美歌VS800.1,两路推前声场喇叭,两路推后声场喇叭,确保每个喇叭单元都有稳定的大功率支撑,发挥出最大的潜能。针对车主喜欢听较为震撼音乐的需求,再添加一台JBL超低音,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富有激情和震撼力,营造出具有感染力的音乐气氛,同时“掩蔽”汽车行驶过程中的各种低频噪声。

前声场使用是美国来福P165si喇叭,一方面可以减少对汽车原有线路的改动,另外一方面也能够实现音响品质的提升。后声场使用的美国来福R1675喇叭,则有效增加音乐的细腻感,让音乐的展现更加丰富。

美国来福P165si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美国来福R1675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总结:整套改装调试好后,在车上感受着音乐的魅力,再烦躁的心情都会随着消散,而是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

店家详情请点击:深圳2KCarStudio汽车影音店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9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