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至上音乐本田飞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追求更高的音乐品质!

  • 2019-02-27 19: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清远至上音乐本田飞度音响改装,追求更高的音乐品质!
动力是车主买车时重点考量的一项,目前觉得动力很合心意,但就是音响方面由于成本的限制,声音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而车主驾驶风格偏向豪放,对音质要求比较高,为了提高生活的品质,享受一下音乐驾驶的乐趣。车主便来到了清远至上音乐进行了音响升级。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25

一套
后声扬 正弦波 S1 一只
隔音 美特静 灰钻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采用的是美特静减震板,第一层隔音贴在车门的内门板,接着外层再贴一层隔音材料。双层隔音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音响发挥出更好的效果来。


前声场采用歌剧世家F25喇叭安装在车门上,音源层次分明,定位通透,充满暖意的声音,让聆听者很快的融入到歌曲的旋律当中。


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的两侧,这样使发出来的声音更加清晰果断,柔顺自然。


后声场安装的是正弦波S1全频同轴喇叭,集聚的声音表现,都只因它是高音与中低音同为一个轴心,没有过多的声音染色,让声音听起来更清晰优雅。


音响改装完成,下面会进行调音环节,调音工作其实就是对音色的调整加工处理工作,调出符合大众口味的"音效"。热爱音乐的你,还不赶快来升级一套?一套好的音响器材能够做到音乐的真实还原,让你收获一份安逸。

推荐阅读:清远至上音乐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完美体验
改装店家: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05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