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目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JBL 只为好性能

  • 2019-05-12 11: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天目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人们喜欢性价比高的东西,都希望用最低的价格获得更好的性能,其实这并不是吝啬的表现,反而是对性能的要求更高。而在汽车音响改装中更是如此,为了追寻最好的性价比,喜爱音乐的车主往往会寻找很多家改装店,进行试听对比。就像这台飞度的车主一样,经历了很多家改装店,最后选择了上海天目汽车音响店。

改装车型——本田飞度


飞度车主非常喜欢节奏强烈、动态感十足的音乐类型,而原车喇叭质量很差,经常会出现破音情况,忍受不了的车主经过多家挑选对比后,相中了上海天目汽车音响店的这一套高性价比配置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厂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JBL GS760C 一套
后声场 JBL GS762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天目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最简单实用的音质提升办法,就是给车厢内部一个安静的听歌环境,这样能让音质提升效果更加明显,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不但降低了噪音对车内的影响,还为安装在门板上的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增强喇叭音质。

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隔音工作完成,技师将线束、分频器合理布放在门板上,在不改动原车结构的情况下,将JBL GS760C二分频喇叭安装在汽车前声场原位置,连接原线路,真正实现了无损安装,这套喇叭具有高保真音质,在音圈与弹波之间预留空隙的独特设计,能够让声音更为立体,低音更动感,极高的灵敏度,让它使用用原车主机推动就能获得震撼人心的声音。

将JBL GS760C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安装到位


喇叭的做工精致


喇叭的用料充足


技师将JBL GS762同轴喇叭安装在汽车的后声场,他的声场定位精准,音域宽阔,对音乐的细节表现丰富,在和前声场的组合中有非常好的缓和作用,让声场更为饱满、立体,有非常好的气氛渲染能力。

将JBL GS762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喇叭安装到位


喇叭的做工精细


【改装效果点评】隔音升级让车内嘈杂的环境得到了改善,前后声场喇叭的音质,在主机的推动下就非常的出色,让声音节奏明快、动态十足,非常符合车主喜欢的音乐风格,车主非常的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天目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极佳的立体听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天目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91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