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音质细腻

  • 2019-09-10 14: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慧声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本田飞度外型唯美设计,高档时尚,车身线条有力而不刚硬,透露着年轻的朝气。这辆飞度的车主是一位性情中人,敢爱敢恨,此番前来小蒋汽车音响,是为了追求梦想中的纯净之音。


本田飞度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E6.2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好莱坞HSL 65同轴 一套
隔  音 STP - 若干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隔音是改装音响的必备,门板上有音响,却没有隔音,这是很尴尬的情况。门板是全车最薄的地方,在汽车行驶的时候,会产生大量的噪音,噪音不仅影响驾驶舱内的乘客心情,还会使音响的效果下降。
哈尔滨小蒋改装师使用军工材质的俄罗斯军工STP舒适系列银卫盾“加固”门板,喇叭出来的声音自然靓













前声场升级选择的是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以好莱坞HSL65同轴喇叭作为辅声场,音质细腻,入耳舒适,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有十分出色的表现。








要想音响听得好,隔音绝对少不了!四门做隔音可以做到让车体结构强化、消震、隔音,且能提升音响档次。器材安装后,在调音师“牵线搭桥”下,飞度噪声被“消音”,通透的高频,以及饱满浑厚有力的中低频段,为车主带来超越时空的纯净之音,也为车主填补了生活中的枯燥。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