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音艺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斯洛琴 温暖润耳

  • 2019-10-06 10: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热爱音乐的我们虽然不能去音乐厅欣赏大师级的音乐盛宴,但我们可以打开自己的车载音响系统,听听曼妙的音乐,细细品味音乐更多的细节,这样的短暂时光也一样韵味十足。如果觉得自己爱车的原车音响音质不够给力,那就给它进行音响升级改装吧。

中山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魔立方 DSP P8 -
前声场 斯洛琴 三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斯洛琴 S-605T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1 芬朗 90.4四路功放 -
功放2 斯洛琴 GL-1000.1D单路功放 -
低音炮 斯洛琴 SL-802W 8寸低音 -
隔音 大麦 -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使喇叭能使喇叭发挥极致,一个好的箱体是必须的,门板经过双层隔音处理后,形成一个不错的箱体,这样的好处是低频有力,减少喇叭共振门板,所以换喇叭隔音止震是一定要处理好的,必不可少。





前声场德国斯洛琴中低音喇叭的安装,喇叭安装在门板的下方,直接替换原车喇叭。美音圈把新装的喇叭整个都保护起来,防止喇叭和门板之间产生共振,造成对音质的影响。



如果你听感是倾向于“音场型”,认为真实的声音应该以栩栩如生、准确传神的空间场面重现为前提,那么三分频当然可以作为优先考虑的选择。
前声场是德国斯洛琴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频单元和中频单元一起倒模安装到飞度A柱上。



A柱倒模是音艺改装店师傅通过丰富的改装经验进行精心设计的,在外观上,为保证美观,A柱采用了和中控台同材质同颜色的真皮包皮处理。
 

 
A柱倒模安装是经过精准的角度调试,它可以获得开阔、深远的声场和准确的定位。
 

 
A柱倒模安装效果。斯洛琴高音清脆而不失细腻,延伸好,而新出的斯洛琴中音丰富,音场刻画精细入微,很符合车主想聆听到更多音乐细节的要求。
 

优质的喇叭要另外加装强劲的功放来推动,才能发挥出三分频喇叭应有的音色。一台芬朗功放和一台斯洛琴GL-1000.1D单路功放的加入让音质表现更加稳定,而且它增加功率的同时使得喇叭发出更加优秀的声音。


功放线束连接有条不乱,规整有序,重视细节处理才能保证好的音效。



经过德国斯洛琴SL-802W 8寸低音炮的渲染,可以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播放出来的音乐量感更足。 



整套音响系统的大换装,让飞度声音收放自如,高音细腻通透,中低音浑厚圆润,将人声表现得温暖润耳,十分舒服。对音乐的还原非常真实、穿透力强,音乐细节表现细腻。很适合聆听流行音乐、慢摇、轻音乐等类型音乐,非常适合对音质有一定要求,但有时又聆听摇滚音乐的车主,是一套性价比极高的音响系统。

中山音艺汽车音响改装
联系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七村金康街1号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