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音皇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音乐的魅力

  • 2020-08-16 10: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运城音皇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有一种声音能穿越万里,那就是音乐蕴藏的魅力;有一种悄无声息的震撼,那就是音乐赋予的魅力;有一种无端的共鸣,那就是音乐给予的魅力,音乐的魅力让人心驰神往。飞度车主一直觉得自己爱车的音响系统欠缺些清晰度与立体感,这段时间终于抽空驾车到运城音皇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音响系统做一次小改装升级。

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T165.3 一套
处理器 黄金声学 GS-680 DSP 一台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运城音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通过大麦隔音对车门板进行隔音处理,让风噪、路躁等噪音得到有效抑制,提高安装在车门上喇叭的音质。




喇叭升级一套黄金声学GT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音质自然真实,在改装技师专业施工后,中低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同时采用A柱倒模的方式安装高音单元,让高音声场更宽广,清晰纯正的高音效果,让聆听成为一种享受。



高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


作为音源部分,搭配一台黄金声学GS-680 DSP处理器,四路低电平输入、蓝牙数字信号输入,拥有信号合成、31段EQ、相位延时等功能,音源有保障,信号输出毫无顾虑。



音乐的魅力足以配得上好的音响系统,本田飞度此次音响升级选择了改装升级黄金声学这一品牌产品,在音质上得到很大的改善,层次鲜明,各种音乐风格都能驾驭,是一套让车主能够静下心享受的音响系统。

更多推荐阅读:运城音皇吉利博瑞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声音的蜕变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运城音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5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