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西玛 声音爽朗明快

  • 2020-08-21 09: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1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这位飞度车友下午才来到店里,昆明发烧友的师傅们,根据他选定的配置进行改装升级。 
    这套音响方案里边包含有2对套装喇叭、1台DSP功放,以及1只拥有震撼低频效果的有源超低音单元。 
    改装这套音响之后,音质更清晰通透,在播放大动态DJ舞曲的时候音浪特别强劲,这和车主的改装需求非常贴切。 
分享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过程: 



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LS 二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西玛 二分频喇叭 一套
处理器 西玛 S800 DSP功放音效处理器  一台
车门隔音 妙途汽车隔音材料   若干
超低音 有源超低音   一只
四门隔音 车门隔音、粘贴妙途汽车隔音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1、本田飞度音响改装器材,一共4个高音、4个中低音、1个超低音,以及1台DSP 。



2、车门隔音降噪处理,原车门没有隔音,粘贴妙途汽车隔音止振材料,阻隔钣金共振共鸣噪音。 



3、车门隔音处理,安装瑞典DLS二分频喇叭,中低音和高音都是对位安装。 



瑞典DLS喇叭,北欧风格的汽车音响器材,声音比较纯美细腻,人声效果甜润悦耳。 



4、后门隔音处理安装西玛二分频喇叭,也是对位安装 。



西玛喇叭声音爽朗明快,原车喇叭难以比拟。 



后门的西玛二分频喇叭高音单元在门板上安装 



清晰自然,细节还原真实。 



5、西玛S800 DSP功放在座位底下安装,四路功放输出,内置优质音效处理功能,推前后门喇叭效果非常不错;它的电脑调音功能,让声场定位更精准、层次感也更分明。 



6、尾箱安装有源超低音单元;有源超低音内置功放,不用外加功放了,因此性价比很高。 

(下图仅供参考) 


    音响器材安装好之后,进行调音;专业的改装店家在施工细节方面、调音方面经验更丰富。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