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靓典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声丽创音 大开眼界

  • 2020-10-01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昌靓典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本田飞度的改装升级一直都备受关注,但大多数都是外观动力方面,那么你有没有见过和听过飞度升级汽车音响后的效果呢?今天就给大家展示一下不一样的飞度改装。
 

 

本田飞度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Bewith+State mm1d 一台
前声场 SonicDesign 52ma +Bewith C130 一套
低音 SonicDesign TBE-SW77i 两只
功放 菲得利四路+两路   一台
线材 Bewith+铁三角 RX28 若干
喇叭线+电源线 Bewith   若干
改装店家 南昌靓典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飞度升级的喇叭配置为:前声场声丽创音52ma和必伟C130组合两分频,后备箱2只声丽创音TBE-SW77i超低音。声丽创音(Sonic Design)是进口的优质汽车音响品牌,凭借高度的技术开发能力,致力于研发制造密闭一体型扬声器,低音炮,功放,数字处理器等。声丽创音是把音质作为重中之重的音响产品。而必伟就更不用说了,对汽车音响有所了解的都听过它。
 

      改装过程中的四门隔音我们在下面的音响升级中进行展现。喇叭的安装讲究快和准,快速化的安装,精准的声场定位。
 

高音喇叭单元安装在左右两侧A柱上。

 

中低音喇叭单元安装在门板原装位。

 

      必伟Bewith-mm1d车载后视镜数字播放器,纯镁材质外壳+德国镜片, 值得尊敬的用料与工艺,与之配套使用的BEWITH的State等解码器,好音质,让发烧玩家们都大开眼界。
 


        为什么飞度的汽车音响一定要加2只声丽创音SonicDesign-SW77R超低音单元?缺少了超低音,开车听音乐,隐约听到一些低频噪音,它们来自胎噪、风噪、发动机噪声,加强低音可以“屏蔽”噪声!低音是音响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为音乐带来更宽广的音场延伸、音乐变得丰富、饱满、让整个音乐系统带来汹涌澎湃的活力,增加你的驾驶乐趣!
 

 

关注汽车音响关注南昌靓典汽车音响改装店,让汽车不再有难听的音响。

更多推荐阅读:南昌靓典丰田亚洲龙汽车音响改装必伟 音色深入人心
改装店家:南昌靓典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0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