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乐汇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声音效果令人身心舒畅

  • 2022-04-30 14:42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好听的歌曲能够令人感到身心舒畅,对经常开车的人来说,一个好的音响系统十分重要。这台本田飞度的原车音响配置十分简单,播放的音乐音质一般,实在无法满足车主的需求,所以为了改善音质,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来到了东莞车乐汇进行音响改装。

改装车型——本田飞度


本田飞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PST6.2D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同轴 一套
功放 诗蔓 SR-A8P 一台
低音 诗蔓 P10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在前声场中选择采用的是诗蔓PST6.2D两分频,音质表现,都令人非常满意,人声圆润清脆,还原到位,能够最大程度还原声音的本真,又兼容原厂的扬声器接口,最大限度减轻了改装升级之后的布线难点,可谓是人性化十足。

诗蔓PST6.2D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诗蔓PST6.2D中低音安装近照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蔓DC165同轴喇叭,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它的瞬态反应好,同步性高,且具有极高的灵敏性,哪怕直接用主机驱动都能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特写


    为了使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加出色,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P10箱体低音炮,它的下潜力度深,震撼力强。在此基础上,技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蔓SR-A8P功放,能够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出色。

诗蔓SR-A8P功放隐藏式安装


诗蔓P10箱体低音炮安装在尾箱


系统点评:
    这套音响系统让飞度车内音响的效果有了质的提升,前后声场喇叭的配合营造出细腻保真的声场,诗蔓P10低音弥补了原车音响低频的缺失,使声场更具立体感。

更多推荐阅读:东莞车乐汇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呈现极佳的现场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0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