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之行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骆克隔音 隔出新静界

  • 2022-07-09 11:23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深圳乐之行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熟悉日系车的车主都知道,日系车虽然经久耐用、性价比高,但是在隔音方面是一个硬伤。作为日系车当中的经典代表,本田飞度也是如此。车主正是因为无法忍受原车巨大的噪声,所以专程来到深圳乐之行,为爱车做隔音升级。

本田飞度隔音升级


    经过道路实测,技师发现原车在低速行驶时,车厢内的噪声以低频共振为主,随着车速的提高,外界的风噪、路噪和胎噪也会传入进来,因此技师使用骆克隔音材料,对器材的四门、底盘、后备箱和四轮等部位,做了针对性的隔音处理。

改装方案
隔音部位:四门、底盘、后备箱、四轮
隔音材料:骆克隔音

    拆开汽车的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较多,且只使用了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做隔音处理,这很难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技师将原车劣质的隔音材料材料清除,使用骆克隔音止振板,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阻止风噪传入,为使得隔音效果更为理想,技师还使用骆克白色温莎棉,对门板饰盖做了吸音处理。

前门门板只使用了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前门门板第一层使用骆克隔音减震板


前门第二层骆克隔音已做好


后门只使用了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也没有喇叭


后门门板第一层使用骆克隔音减震板


后门门板第二层骆克隔音已经做好


四门门板第三层使用骆克白色温莎棉


    底盘和后备箱的隔音措施同样也非常欠缺,汽车行驶时底盘和后备箱会产生低频共振噪声。技师先使用骆克隔音止振板,对底盘和后备箱做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再使用骆克白色温莎棉,对底盘和后备箱做吸音处理,保证隔音效果。

底盘和后备箱拆开可见一点隔音效果都没有


底盘和后备箱第一层已经贴好骆克隔音减震板


底盘和后备箱贴好第二层骆克白色温莎棉


    轮胎与地面摩擦会产生路噪和胎噪,此类噪声主要通过轮毂处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在使用骆克隔音止振板对轮毂做了止振处理后,又使用骆克白色温莎棉对轮毂做了吸音处理。不仅如此,就连拆卸下来的翼子板,技师也使用骆克隔音止振板和骆克白色温莎棉,做了止振和吸音处理,通过多层施工,将路噪和胎噪阻挡在了车厢之外。

前轮轮毂第一层用骆克隔音减震板


前轮轮毂第二层用骆克白色温莎棉


前轮轮胎翼子板贴好骆克隔音减震板


后轮轮胎翼子板贴好骆克隔音减震板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做道路测试,在低速行驶时车厢内几乎听不到明显的噪声,而在高速状态下行驶,车厢内的噪声也比之前下降了70%以上,车主对升级后的隔音效果也相当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深圳乐之行奔驰B200汽车音响改装德利仕 想要的音乐味道
改装店家:深圳乐之行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4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