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精至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RS 韵味十足

  • 2016-08-12 18: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精至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在生活中,音乐无疑是释放压力的最好方式,如今有车一族越来越多,人们在车上的时间越来越长,汽车音响改装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让人们在驾车的同时还能享受美妙的音乐,释放压力。车主慕名来到东莞精至汽车音响改装店,在试听后觉得更换前两门喇叭都会有不错的效果,所以经过考虑,选择了如下改装配置。

本田奥迪赛音响升级


本田奥德赛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RS Wave 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诗芬尼 DSP 一台
隔音 赛伦科特+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精至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次车门隔音,选用的材料是欧洲赛伦科特隔音,采用绿色环保泡沫橡胶、压力敏感胶复合而成,具备防水、保温隔热性好,无异味。有效降低风噪、路噪、胎噪的产生,阻止了车子行驶时与路面接触产生的摩擦声与共震。引擎盖隔音,采用大麦减震板与吸音棉相结合双层隔音,主要是针对发动机的噪音,隔音之后减少发动机噪音向车内的传递,在隔音的同时不会影响发动机的正常散热。

准备好隔音材料施工


音响升级配置


    叶子板隔音,轮眉位凹陷处形成了一个自然的空腔结构,不仅会成为路噪胎噪传入车内的通道,本身的金属振动共鸣也同样让这个位置成为隔音工程的重中之重,而采用的赛伦科特减震板与赛伦科特太空记忆棉。叶子板隔音是针对轮胎噪音的,同样的采用的双层作业,更好的降低车子行驶中的胎噪、路噪。

精至是东莞电台定点施工店


欧洲环保赛伦科特隔音


第一层车门欧洲赛伦科特隔音施工


第一层隔音施工中


车门做好隔音


    喇叭方面,前声场换装德国RS Wave 两分频喇叭,其中低音安装加防水喇叭垫圈后正好原位,但对于这位追求高中低音分明,低音沉稳厚实的车主而言,德国RS Wave喇叭器材真心不错的选择,中低频方面大大加强,层次感、清晰度立马加强。用来推动它的是意大利诗芬尼DSP功放,体积较小,易安装。它的功率功率也是非常强大的。也同时满足车主对自我调式的渴望,让车主玩转车内的移动好声音!

欧洲赛伦科特隔音施工


推荐阅读:浪漫我和你 东莞精至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东莞常平精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27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