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声大噪 惠州音乐时代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ROCKPOWER

  • 2017-01-05 11: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音乐时代
  • 责任编辑:CarCAV
    周先生的这台本田奥德赛是家庭用车,它的空间大,舒适性也非常好。但是汽车在使用的过程中周先生总觉得车厢内的噪声有些大,而且音响系统的品质也缺乏震撼力和层次感。这就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周先生及其家人的驾乘体验,因此车主来到了惠州音乐时代对汽车进行音响隔音的升级。

改装车型——本田奥德赛


汽车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ROCKPOWER M650 一套
后声场 ROCKPOWER M650 一套
隔音 GT 若干
改装店家 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田奥德赛的原车有多个方面都存在隔音不足的情况。首当其冲的就是汽车的门板,汽车门板是声场喇叭安装的位置,所以如果门板的隔音不足就会直接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惠州音乐时代的改装技师使用GT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全面的止振密封处理,保证了隔音的效果。

车厢内铺满止振板,降噪效果会有进一步提升的


使用吸音棉进行密封处理,阻隔噪音和热量通过地板传入车厢内


    汽车的底盘本身就是整车的承载机构,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底盘很容易产生机械噪声,但原车底盘的隔音处理又不是特别到位,因此惠州音乐时代的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先对汽车底盘做了第一层的止振处理,在止振的基础上又做了密封处理,双层的隔音处理不仅有效的降低了噪声,同时还保证了车厢内温度的恒定。

ROCKPOWER  M650中低音喇叭安装于车门下方


ROCKPOWER  M650中低音喇叭特写


    周先生在平时比较喜欢听动感一些的歌曲来提神,因此惠州音乐时代的改装技师就为车主推荐了ROCKPOWER M650 二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音频精准,震撼力强。用其来播放有节奏感的音乐非常合适。本田奥德赛在做完隔音音响升级之后车主及其家人也可以安静的听自己喜欢的歌曲了。

推荐阅读:面面俱到 惠州音乐时代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洛克力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tune.carcav.com/Mazda/Atenza/201612/664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