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鼎声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升级JBL 满足你“挑剔”的耳朵!

  • 2017-10-14 11: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本田奥德赛原车音响系统喇叭使声音听起来比较干涩,应对乐曲的承转起伏方面稍显薄弱,开大音量后失真破音在所难免。想要有好的音响效果,要有优质的视听体验,首先必须选择优质的喇叭单元,而且喇叭的表现风格一定要适合自己,这个必须亲自详细聆听,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音响风格。

为了弥补原车音响的不足,车主经过热心爱卡车友的极力推荐,来到了位于爱卡俱乐部楼下的广州鼎声汽车音响店体验,并敲定了音响升级方案。奥德赛新车刚落地,车牌未上,挂着临时牌照就早早的来到了,感谢众多爱卡车友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尽力为所有卡友服务到极致。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6500C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JBL GT7-6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ELEGA DSP功放 一台
隔音 美国VENOM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施工之前必须要对车辆全方位的保护措施。
做好保护是一家专业改装店必不可少的事情,以防在施工过程中刮到车身。

有句话说,音响改装,先装隔音。隔音的好处不言而喻,其不但能有效地减少各种噪音的传入,也能抑制车在行驶过程中的钣金共振。另外,门外内外隔音形成的“密闭箱”,能够大大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清楚看见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准备进行门板隔音处理。




车门只有一层防水膜,声音开大点后塑胶膜是有共振的,而且对隔绝噪音是毫无贡献。



推荐阅读:广州鼎声广汽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JBL 音美舒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7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