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粤声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不凡歌乡

  • 2017-11-09 11: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我和很多朋友一样,一直都想给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毕竟奥德赛原车音响实在是太普通了。想要改音响,但不知道如何下手。首先,我对音响器材不是很了解。其次,在改装工艺方面更是一窍不通!

     于是上网查询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相关案例,最终联系上深圳粤声汽车音响。店家专业耐心解答了我提出的问题。我决定亲自前往深圳粤声汽车音响店,试听体验之后,最终决定是否在这里进行音响改装。

    经过试听对比之后,最终决定在这里进行音响改装升级。除了专业细致的讲解之外,感觉和店主交流起来非常轻松愉悦。同时他给出的音响改装方案也很贴切!

描述:德国喜力士喇叭让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更动听!深圳粤声汽车音响


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喜力士 E62C.2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E6X.2同轴 一套
线材 正力車福 -- 若干
隔音 雷琴 -- 四门
改装店家 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次音响改装升级,前门加装了一套德国喜力士E62C.2二分频喇叭(含有2个高音、2个中低音和2个分频器),后声场加装一套德国喜力士同轴喇叭。两套喇叭用原车主机直接推,效果也不错,这是我在试音室里面试听对比之后,作出的选择。

话不多说,直接上音响改装图片:这是前声场德国喜力士E62C.2二分频喇叭安装效果图,分频器固定在车门钣金上。音频线材和喇叭接线处焊接处理,深圳粤声的师傅还特地给喇叭加装了防水罩,细节方面还是做得比较到位的。


前门的德国喜力士E62C二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图,声音明显通透,听抒情音乐和流行音乐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德国喜力士E62C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听起来悦耳,看着也非常有质感。


喇叭旁边的红色圈就是防水罩,以应对车门里面恶劣的环境,例如洗车或者下雨的时候。


后门安装德国喜力士E6X.2同轴喇叭,它的高音和中低音在同一轴线上,声音清晰明亮,通常用作后声场喇叭升级。


德国喜力士汽车音响这个品牌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在汽车音响改装行业享誉盛名。不少汽车音响店都经营这个品牌,无论从做工和音质方面,都凸显着德国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
  

      升级两套喇叭,或许在发烧汽车音响爱好者看来,确实是简单了点。但是简单并不代表平凡,汽车音响改装合适自己最重要!升级之后,音质效果变得更清晰透彻,听起来感觉还是不错的。

推荐阅读:深圳粤声大切诺基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不禁拍手称赞的音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1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