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里的心情 惠东新力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17-12-14 09: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在中高档MPV当中,本田奥德赛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经过迭代更新升级,最新款的本田奥德赛在外观的设计上更加的圆润,档次感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而汽车内饰的设计则以舒适性和便利性为主,从而让车主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能够拥有一个更加良好的体验。

改装车型—本田奥德赛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奥德赛的原车主机解析较差,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也非常的简单,从而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粗糙混乱,让人根本提不起听歌的兴趣。在朋友的介绍下,车主来到惠东新力,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ST650C 一套
处理器 爱威 DSP6 一台
低音 爱威 小钢炮V5 一只
改装店家 惠东新力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为了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造成的音频信号不佳的问题,惠东新力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awave DSP6音频处理器,从而使得汽车主机播放出来的音源更加的细腻真实。

爱威awave 小钢炮V5安装在中控台下方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史太格STEG ST650C,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太空铝阳极外壳,这可以让高频部分更加通透亮丽,中低音单元使用了进口橡胶边和特殊配置的纸质音盆,从而让中低音频部分真实饱满。

史太格STEG ST650C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车主对低频部分的要求较高,因此惠东新力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awave 小钢炮V5超低音单元,它的体积小,安装起来简单方便。而且经过爱威awave 小钢炮V5的渲染,可以让整车的音响系统立体感、真实感更强,也让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

爱威awave 小钢炮V5


爱威awave 小钢炮V5
 

爱威awave DSP6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惠东新力的改装技师还使用专业的调音软件,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认真的调节,从而让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音频更加精准,同时也更能符合车主挑剔的听音需求。

推荐阅读:惠东新力铃木北斗星汽车音响改装野兽霸气外露

店家:惠东新力汽车音响
地址:惠州市惠东县华侨城新平大道395号
电话:0752-5968728 曾航斌 QQ:602138045 QQ:3978273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37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