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声音 常州车乐汇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9-02-14 11: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奥德赛是一款深受用户喜爱的MPV车型,它的外观设计沉稳大气,同时又兼具时尚感。汽车内室布局合理,而且搭载了丰富实用的配置,这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在驾驶的时候,可以发现本田奥德赛的操控灵敏,而且非常的平稳,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使用都非常合适。

改装车型——本田奥德赛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奥德赛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许多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常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处理器 诗蔓 DSP-S8 PRO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T-165 一套
功放1 诗蔓 SP-4100 一台
功放2 诗蔓 SH-490 一台
低音 诗蔓 SPL-Q10 一只
改装店家 常州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PST6.2套装喇叭,它擅长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可以将音乐的每一个音符都给展现出来。经过声场定位,改装技师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后声场使用的诗蔓DT-165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前声场喇叭的安装效果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诗蔓DT-165安装在后门板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改装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诗蔓DSP-S8 PRO处理器,它可以过滤音频信号当中的杂音,让音源更加的干净,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我了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不稳的情况,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诗蔓功放。

诗蔓DSP-S8 PRO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听起来很飘,不够沉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SPL-Q10 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量感十足且富有弹性。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做了充分的完善工作,使得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的发挥都非常的出色,从而为车主带来了想要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常州车乐汇奔驰E300L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欢快曲调
改装店家:常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8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