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靓车汇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皇家骑士 两分频喇叭

  • 2019-06-30 13: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靓车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本田奥德赛这款除了有极具商务气息的外观以外,它的内室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实用性也非常的强,可以满足各界人士的用车需求。

奥德赛原车音响的声音平淡没有什么特色,听听广播还可以。但是如果想听高品质的音乐就有点力不从心了。初次升级,本田奥德赛选用了英国皇家骑士A602两分频套装喇叭,灵敏度高,原车能够直接推动。

改装配置:
前声场喇叭:英国皇家骑士A602两分频套装喇叭
线材及配件:美国麦斯等
施工店家:泉州市靓车汇汽车音响改装店





英国皇家骑士A602两分频套装喇叭虽说是入门级喇叭纯手工制作,性价比极高传承了音符系列容易被原车主机直推的优点。该产品是德无损改装终极首选改装喇叭,满足众多客户在汽车音响改装时,不想破换原车风格的同时,又能享受到高品质音响的优质音质。

将高音和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福利:泉州地区车主免费领取汽车音响升级方案。联系方式:15392299525(微信同号)







小结:打开音响后能够明显的感受到音质的显著提升,音色优美,中高频清澈明亮,低频动态大密度高且弹跳力一流。

福利:泉州地区车主免费领取汽车音响升级方案。联系方式:15392299525(微信同号)

推荐阅读:泉州靓车汇奔腾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主动两分频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25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