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好音乐 上海天目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20-01-31 20: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天目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对经常开车的人来说,最不能忍的可能不是拥挤的路况,而是汽车的音响不好,车内的噪音还特别的大,对这位本田奥德赛的车主来说就是这样,每天开车的时候听歌吧音质难听,不听歌吧噪音更难听,可把车主愁坏了,于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车主来到了上海天目寻求解决方案,到店之后通过深入的沟通,改装技师首先针对噪音问题进行分析,并制定了针对性的降噪方案,之后在根据车主喜欢流行、动感音乐的喜好和简单升级的需求,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改装车型-本田奥德赛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RE6.2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 一套
隔音 中道 -- 若干
店  家 上海天目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进行隔音的升级,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性能出众的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尾箱以及内轮弧位置进行了全方位的隔音升级,紧密的贴合、充足的用料,将底盘的共振噪音、尾箱的共鸣噪音和轮弧传来的胎噪噪音一一隔绝,在对汽车门板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做双层隔音处理,阻隔了风噪的同时,也能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底盘做止振隔音处理


内轮弧包裹严密


尾箱的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隔音完成后,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芬朗RE6.2,芬朗喇叭的做工精美、选材精良,中低音单元的振膜采用了碳纤维编制并添加子弹头式相位锥,具有失真低、频响迅速,声音活泼明亮、声色甜美的特点,而且喇叭的灵敏度高,采用原车主机直推就能有出色的声音表现,搭配上后声场同品牌的芬朗SQ-6.5X同轴喇叭作为补充,让声音的表现更加细致、富有层次,听感也更加立体饱满,现场感强。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的安装到位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在复原后的车内毫无改动的痕迹,但无论是隔音效果的提升还是音质的提升,都令车主极为满意,在安静的车厢内欣赏着动人的音乐,车主表示非常满足。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天目奥迪Q3汽车隔音改装中道 驱逐噪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天目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11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