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独特音质

  • 2021-01-04 15: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自从上次发布了本田奥德赛混动全车隔音方案后,引起很多车友的激烈讨论,对这辆本田奥德赛混动的音响改装也格外关注,车主会选择怎么改呢?其实不同人标准不一样,审美情趣,消费能力等都有所差异,总之,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改装车型——本田奥德赛混动


本田奥德赛混动汽车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SE650C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MS650 一套
低音 先锋超薄低音   一只
功放 先锋 80H 一台
隔音 GT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为了给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西安车乐汇技师使用GT四门隔音,这相当于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让其表现更加立体。GT隔音材料较能强化原车门钣金,封密多余孔洞,减少原车门钣金震动噪音,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车门钣金的刚性,让车身更加稳固。隔音完成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为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两分频。这套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考究,使它有着出色的音乐表现,音质表现清晰悦耳、音乐的细节丰富,原声再现真实,能够还原出音乐的原汁原味,非常符合车主的音乐喜好。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孔位




   意大利史泰格MS650同轴喇叭拥有极佳的形体感和音场还原能力,高解析力,丰富的细节还原,极宽的频率响应范围一直是其单元的特性。整体音色表现高音通透、音色柔美细腻。

意大利史泰格MS650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孔位




   日本先锋超薄低音,其发声给人的力量感、震撼感觉丝毫不比箱体差,而其超薄的身段可以隐藏安装在座椅底下。在不占用车内空间的玩法上,使得低频的深潜和力量也毫不逊色,是车友们值得拥有的一款超低音产品,也是适合大部分车型安装。

日本先锋超薄低音隐藏安装在座椅底下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先锋80H DSP功放,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清晰完整。除此之外它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能够充分发挥喇叭的潜能,让声音的质感十足、表现力更强。

先锋80H DSP功放接线完成


系统点评:
   通过西安车乐汇改装技师细致、专业的施工,将器材合理安装、摆放,不仅让复原后的车内看不出改动的痕迹,经过调试后,也充分的发挥出了器材的优化作用,使用日本先锋超薄低音+先锋80H DSP功放完美组合,补偿音响系统低频的空缺,使低音区延伸加厚,每个声音频段达到平衡,同时营造出更有感染力的音乐氛围!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大众途昂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尽善尽美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2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