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甜美自然

  • 2021-04-14 11: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本田奥德赛虽然各方面的硬件实力很棒,但是音响部分的配置却非常一般,音质浑浊不清、细节表现不足,更无法满足喜爱音乐的车主。所以为了提升音响的表现,车主决定进行音响升级。在网上查询了相关信息后,车主认准了意大利史泰格音响品牌,于是便选择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的孚卡悦听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史泰格音响的升级。

本田奥德赛音响升级


    通过与车主的深入沟通,技师了解到车主喜欢慢节奏的情歌,对人声和音乐的氛围感有着较高需求。所以针对车主的喜好,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改装技师为这台奥德赛量身制定了史泰格音响的升级方案。

本田奥德赛音响升级全套史泰格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ME650C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MS650  一套
处理器   RA6发烧级DSP数字功放 一只
低音功放 史泰格 QM500.1单路功放 一台
低音 来福 P2超低音 一只
隔音 大麦 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在对汽车门板做好隔音升级后,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意大利 史泰格ME650C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采用了表面凹凸不平的松压纸质音盆,声音非常醇厚,声底暧调而又温润,搭配铝质盆架,使整个喇叭反应速度快,并且经久耐用。而高音采用28mm的丝膜球顶高音,采用钕磁强力驱动,外壳是用CNC高光处理的铝架,具有良好的柔和听感,并且指向性好,非常适合车主的听音喜好。加上后声场相同品牌的意大利 史泰格MS650作补充,可以使音乐的听感更加饱满、立体,音响的现场感更强。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E650C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E650C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S650喇叭原位安装


    在汽车音源的部分,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DSP RA6发烧级DSP数字功放,可以提供充足的功率输出,并且能优化音源,使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清晰细致、富有质感,音乐的表现力更强。

为汽车添加DSP RA6发烧级DSP数字功放


    在此基础上,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来福P2超低音,使用意大利 史泰格QM500.1单路功放推动,可以让低频下潜更深、低音表现强劲有力,使音乐的听感真实、感染力浓厚,音乐的氛围感更强。

为汽车添加意大利史泰格QM500.1单路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音响的升级完成后,音质轻柔细腻、甜美自然,能够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让车主能够身临其境的享受音乐。对这次音响升级,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动感音质 济南孚卡悦听福特野马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34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