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禾弦 音色清澈舒缓

  • 2021-12-06 17: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由于工作的关系,这台本田奥德赛的车主,在平时开车时有听歌的习惯,然而原车的音响系统品质太过于一般,与车主的听音需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为了能够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了音响升级。

本田奥德赛音响升级


    车主之前并无任何的改装经验,所以这次车主并不希望对汽车音响系统做太大的改动。而且车主平时并没有自己喜欢的固定类型的歌曲,所以技师为车主推荐了综合表现较为出色的禾弦系列音响器材。

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禾弦 160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161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简单,汽车行驶时门板产生的噪声会对音响品质产生不小的影响,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止振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减少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使用大白鲨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禾弦160,这套喇叭做工非常严谨,用料细致精良,结合精湛的工艺技术,让喇叭拥有均衡、全面的音质表现。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技师还特意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为了与前声场形成交相呼应的音质效果,改装技师将后声场升级为禾弦161,采用原位无损安装,减少对门板线路做任何的改动,而且同品牌的产品也便于后期的维护和调试等工作。

后声场升级为禾弦161


禾弦161原位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在音响系统升级完成后,车主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试听体验,整车音质有了较大的提升,音色饱满有力,清澈而又舒缓,非常符合车主的改装需求。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奔驰A3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2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