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听音 阳江车乐汇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6-07-15 16: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阳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扩展了人们的生活空间,加快了人们的生活节奏,汽车成为了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本田思铂睿便是满足人们生活需要,提高生活质量的不错选择。但作为家用汽车还仅仅只是能满足代步功能是远远不够的。完善娱乐休闲设备,尤其是音响设备是非常必要的。本田思铂睿宽敞的空间、超高的性价比是大家的首选,但内饰与设备的简陋也是显而易见的。要提高它的品质,我们不妨从音改做起,下面阳江车乐汇将和大家一起分享本田思铂睿的音改过程。

本田思铂锐前来阳江车乐汇进行音响改装


汽车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DT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隔音 史云·瓦迪  
改装店家 阳江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阳江车乐汇为思铂睿音改选用的设备是前声场喇叭诗蔓DT165、后声场喇叭诗蔓DC165以及隔音材料史云·瓦迪。本田思铂睿的原车喇叭质量不高,如此粗糙的喇叭必将影响音响系统的整体播放效果。所以阳江车乐汇用诗蔓喇叭更换了原车的喇叭,以弥补扬声器这个短板,提高汽车音响的质量。同时,在进行喇叭置换的过程中,适当的隔音处理是十分必要的。史云·瓦迪能通过对汽车车门的密封,提高汽车的隔音效果,为汽车音响发挥优秀视听效果提供安静的环境。

本田思铂锐在阳江车乐汇进行施工


    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各种设备的布局、走线是十分重要的。诗蔓DT165的中低音喇叭是安装在前门板的原位处,同时对门板进行了细致的隔音处理,喇叭线路及分频器的安装也是十分重要的。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安装过程中,线路的绝缘、包裹都需要考虑电流之间的影响和用电的安全。由于汽车音响不仅需要专业的器材,更加需要专业人员的调试。没有好的调试,再好的器材也无法发挥作用,而阳江车乐汇的工作人员在这一点上做得十分专业,设备布置、电线安排、隔音施工都设计得十分专业合理。

诗蔓D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于后门板上


    通过阳江车乐汇师傅们的忙碌施工,这款本田思铂睿的音响改造终于完成了。通过音改,汽车的隔音效果有了极大的提高,相同路段下的噪音较之前有较大的降低。同时,对音响系统进行了改造提高了音响输出的质量,使得音色声道都更加的清晰,不管是声音的清晰度上还是声音细节韵味上,都较原车音响系统有极大的提高。再配合良好的隔音效果,整个本田思铂睿的车内视听效果已经超越许多豪华汽车,给人极佳的驾车体验和享受。

诗蔓DC165同轴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推荐阅读:阳江车乐汇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锋芒毕露
改装店家:阳江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阳江市马槽路一巷6号
电话:0662-8843447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01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