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原音 肇庆至上音乐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 2016-10-04 14: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
    在车上也能享受到如同家用音响带来的听觉享受,我想这是汽车音响诞生的初衷,一首再美的歌曲没有一台良好的音响演绎,那也会失去了歌曲最本质的东西,思铂睿车主为追求原音,来到肇庆至上音乐进行改装音响,前声扬选择歌剧世家 VS265的喇叭,轻松把原车的整个音响系统提高了一个档次,下面就一起来跟随技师的脚步来看看改装的全过程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扬 歌剧世家 VS265 一套
功放 AP C40 一套
低音 歌剧世家 IS10S 一只
隔音 美特静 蓝钻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至上音乐领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


安装喇叭之前师傅先对思铂睿的车门隔音进行隔音,处理!拆开原车门板一看隔音只有一层薄薄的防水膜!


四门隔音:可以将车门密封起来,形成一个类似于家音箱的腔体,消除声短路,提升喇叭的低频效果。如果把喇叭直接安装到车门钢板上,喇叭发声时,由于喇叭的安装基板——车门钢板比较薄弱,强度不够,钢板就会随喇叭产生共振或抖颤,导致喇叭的声压受到损失并引起扬声器的谐波失真,从而导致喇叭音质恶化。所以,在车门钢板上贴上美特静可以减少喇叭与车门钢板共振、抖颤杂音,犹如把喇叭安装到了扎实的箱体之上,大幅提高汽车喇叭在车门上的音质效果。


前声扬歌剧世家真实系列VS265,一套监听级套装喇叭,音色表现非常干净,低频厚实而强劲,人声通透,温暖,层次感极好,真实自然,适合大多数汽车音响发烧友的改装利器之首选!


推荐阅读:肇庆至上音乐丰田新锐志汽车音响歌剧世家 小升级更出彩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肇庆至上音乐领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93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