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音乐浪潮

  • 2016-11-25 17: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如今私家车越来越多,道路经常堵塞,很多城市交通情况惨不忍睹,这样的驾车环境更是给人们添加不少压力。而汽车上音乐是最能缓解压力和烦恼的,许多汽车考虑成本或其他因素,原厂的音响都非常一般。为了舒适的驾车体验,更好减轻压力,现在越来越多车主趋势于对音响进行改装。

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RE-6.2CF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C2 一套
功放 芬朗 AL-460 一台
隔音 大麦 若干
店家 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效果,音响系统的升级,首先要做的第一步便是隔音工程了,此次汽车隔音主要是运用大能隔音材料对四个门板做隔音处理。门板的隔音,对车内喇叭的正常工作及音质的提升具有很大的帮助。进行狮龙四门隔音,可以很好的防止外界噪音的传入,有效的减小路噪、气噪等,给汽车音响一个很好的发挥空间,为音质的全面提升做好基础的工作。
原车的隔音,单薄的一层设计,完全没有效果。

大麦隔音,里外双层隔音,能提高喇叭的表现效果,还能减少风燥先贴内层,再贴外层,这样的目的就是把门板变为一个密闭的箱体,可以使喇叭发挥出更好的音效。

    RE系列作为芬朗的高品质监听级系列,具有高品质,高保真,真实的现场还原性等特点。铝质高音盆架,音质细腻,沉稳,165MM碳纤维中低音盆,高级铁硼复合磁路,具有超强的灵敏度,在表现人声方面具有很强的真实性,高音采用A柱倒模,一个小小的喇叭,在整个汽车音响系统中对声场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由于高音的声学特性——波长短,指向性强。所以在一般实际改装中,将A柱进行倒膜,进行高音定位,从而提升整个声场的宽度和深度。避免高音的无谓损失反射。倒模也可以更好的调校角度,使整声场的定位更加准确。当然还有一点就是,好的A柱倒模,可使其与原车内饰融为一体,富有个性。这追求个性化改装的车主来说,是一个大好消息。 

前声场的喇叭,芬朗RE-6.2CF


前门安装效果


功放放在后靠背座椅上面,前声场采用一台芬朗AL-460四声道功放推动,从AL-460的外形设计可以看出,在许多细节方面还是能够感觉到设计者灌注了自己的用心,表面的烫花白色胶条的设计在其他品牌是很少见的。为了能让功放安静的待在后座上,师傅们特有加了一层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