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车的脑洞 广州卖音乐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7-04-27 11: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卖音乐杨玲
  • 责任编辑:CarCAV
    在出行路上遇到堵车真的是每位车主最头疼的事情,无论上下班高峰期、还是外出旅行、又或是外地朋友开车回家过年,路上实在是堵得不要不要的。然而这辆思铂睿车主钱先生总是吐槽自己原车音响音质不到位,他和我们讲到,一堵车心里就急躁,车子虽开了一年多,但原车音响总有干瘪,软绵无力的感觉,他说身边的朋友都有改装过音响,所以又在各种对比和询问之下,最终选择来到广州卖音乐汽车影音。

本田思铂睿金低昂升级


产品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ATI 精巧6.1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隔音 车立静 若干
店家 广州卖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门板,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结构简单粗糙,空洞大,容易震动,所以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噪音会大大影响到车内。因此改装技师使用车立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优越的工作环境。


接下来进行前门板第一层隔音处理,它能有效隔音减震并且能够增强钣金刚性




    车内前声场喇叭采用的是意大利ATI 精巧6.1两分频套装喇叭。精巧6.1音色个性鲜明,动感时尚,从振膜材料的选择处理,到音圈磁路的大幅改良,一见倾心的动感气质,独一无二的浮式音圈设计,把尊贵与动感推向一个新的极致。

门板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增加密封阻止风噪侵入


前门板隔音完成,安装意大利ATI 精巧6.1中低音喇叭于前左门板原位处


前门板隔音完成,安装意大利ATI 精巧6.1中低音喇叭于前右门板原位处


    后声场采用的则是以色列摩雷玛仕舞,摩雷系列的产品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它能够将歌者的情感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本田思铂睿的车主在试听的时候就被以色列摩雷玛仕舞超强的还原能力给深深的打动了。

以色列摩雷玛仕舞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后左门板原位处


以色列摩雷玛仕舞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后右门板原位处


    音乐是思维着的声音,是出行最好的伴友,好的音质让人心情愉悦,舒畅,对此次音响改装,钱先生感到无比欢喜,他说,对于音乐,他自己虽然不是那么狂热,但是好质感是好生活的基本,无论何种风格音乐,都是一种心境。

推荐阅读:完美静音 广州卖音乐现代途胜汽车隔音改装StP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74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