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夏日 上海道声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7-06-21 17: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有如一眼清泉,滋润人的心田,美妙的旋律胜过所有的语言。想必本田思铂睿的车主也是这样的想法,只是爱车本身的音响系统对于追求高品质音乐的车主来说,原车音质差强人意,着实无法满足车主对音质需求。所以,车主还是迫不及待来到上海道声要为爱车做音响系统升级。

改装车型——本田思铂睿


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ATI 精巧6.1 一套
后声场 来福 同轴 一套
改装店家 上海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喇叭是整个音响设备中的关键,好与不好第一反应就是喇叭的原因,这次升级只是一个简单的处理,将前声场喇更换为意大利ATI精巧6.1两分频套装,高音单元装于三角位,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接线和密封固定都处理得很仔细。后声场升级一套美国来福同轴喇叭,装于后挡板,让后排乘客同样能够享受到极具魅力的音乐。

本田思铂睿的尾部造型


升级器材集体亮相


原车门板隔音只有单薄的塑胶材料


清理门板异物,进行隔音


意大利ATI精巧6.1 高音喇叭装于三角位处


意大利ATI精巧6.1中低音喇叭装于门板原位


    上海道声的改装师拆开门板饰盖后,发现门板的隔音措施十分简单,是有单薄的塑料防水层,这般简陋的隔音处理是造成喇叭不能好好工作的重要原因,所以改装师在安装喇叭前,对门板进行了充分的隔音,避免风噪及门板共振影响喇叭的工作状态。虽然此次升级较为简单,但改装师依旧处理好每一个细节,安装精细。

后挡板隔音及美国来福同轴喇叭的安装


美国来福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意大利ATI精巧系列是大受车主喜爱的喇叭,能提供ATI一贯的高保真音乐享受。其中低频单元生动丰富,还原度更高,层次感更强,整体表现好,高频搭配合理,能演绎丰富的层次动态。升级后的本田思铂睿也十分适应这把新“歌喉”!

推荐阅读:乐享非凡 上海道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Crande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5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