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不断 梅州车乐汇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8-01-31 10: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思铂睿是本田汽车推出的一款高端运动型轿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本田思铂睿将动感流线设计与空气动力学进行了完美的融合,而张力十足的腰线设计则让汽车的速度感和凌厉风格展现了出来。汽车内饰的设计科技感和运动感很强,而且舒适性良好,可以让车主拥有一个非同一般的驾驶体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思铂睿原车的音响系统,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既没有功放的推动,也没有超低音单元的渲染。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和真实感都不是特别好,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本田思铂睿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诗蔓S8 DSP -- 一台
处理器 TRU-L8 -- 一台
功放1 诗蔓 4100 一台
功放2 诗蔓 490 一台
功放3 诗蔓 1.300 一台
电容 诗蔓 10法拉 一个
低音 诗蔓 10寸双音圈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10寸双音圈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的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低音部分的表现更富有激情。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角度做认真调整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频信号也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S8 DSP和一台TRU-L8处理器,从而让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源更加的细腻纯净。而诗蔓10法拉电容的添加,则保证了电信号的稳定。

前声场的安装效果


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制造欢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79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