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索尼 震撼来袭

  • 2018-06-26 09: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思铂睿车主下重金为爱车打造发烧级别的汽车音响系统,在选择改装店家方面,车主经过实地考察和对比,最终选择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为他的爱车升级音响。在试音室里面试听体验多款音响方案之后,商定以下这套发烧音响系统进行升级,这套音响系统价格足以购买一台常见的家用代步汽车。

分享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过程: 
 

本田思铂睿发烧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索尼 GS9DSD 一台
前声场 绅士宝 TC6.3i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二分频 一套
超低音 捷力 12W3低音 一只
前声场中高音功放 芬朗 UT-4100 一台
前声场中低音功放 芬朗 UT-2160 一台
后声场功放 芬朗 UT-2160 一台
音频处理器 芬朗 DSP10 一台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此系统为发烧级系统,音源为最新潮的索尼DSD无损播放器,通吃所有格式的无损歌曲,大到几百兆1G多的DSD歌曲都可以播放,高解析力,真实还原。 前声场为大名鼎鼎的丹麦绅士宝西瓜皮,采用主动三分频玩法,声音浑厚清晰,音色甜美,定位精准,后声场为丹麦丹拿ESOTAN232,音频处理器为芬朗DSP10,DSP10功能强大,电脑调音,可调各个喇叭的EQ,斜率,频率,延时等,可将左右高音,中音,中低音及后背箱的超低音通过延时拉到正驾驶的前挡风玻璃处,让你无法感觉到声音来自于哪个喇叭,甚至超低音你都无法感觉到是来自于后背箱,你感觉到的是正前方挡风玻璃处的舞台效果,逼真的声音通过丹拿表现而出! 

NO1、本田思铂睿发烧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车主对音响器材型号进行确认之后,开始进行音响升级。 
 

NO1、车门隔音处理,安装前声场的丹麦绅士宝TC6.3i三分频喇叭;在此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抑制钣金共振噪音、密封的车门有效减小风噪的入侵。 
 

安装中低音喇叭单元的时候,音频线焊接处理、加装套管进行保护,同时为喇叭安装特制的防水罩;这些细节方面,昆明发烧友的改装师傅都非常重视。 
 

线材布局和走线也得到足够的重视: 
 

丹麦绅士宝TC6.3i三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在车门上对位安装,特制防水喇叭支架固定,并在周围进行密封处理;这款中低音单元声音厚实饱满,声场包围感非常浓郁真实。 
 

NO4、后声场安装丹麦丹拿232二分频喇叭,也是对位安装,高音装在车门内饰板上。 丹拿喇叭拥有清晰纯正的音质效果,在车友当中拥有非常良好的口碑。 
 

NO5、尾箱倒模安装芬朗功放和低音,1台DSP功放和4台芬朗功放安装效果图如下: 
 

NO6、捷力低音安装效果图如下:低频扎实有力、富有弹性,可以让整个声场效果变得更加丰满立体。 


NO7、音响器材安装完毕之后,进行附件无损复原和音响调试。 
 

    极度清晰透彻的音质效果,让音乐效果得到完美还原;如临现场聆听歌手演唱,这套发烧汽车音响系统最终让本田思铂睿车主满意而归。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昆明发烧友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西玛音乐宝盒
改装店家: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76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