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百川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浓郁韵味

  • 2019-02-22 10: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思铂睿是本田汽车推出的一款高端运动型轿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本田思铂睿将锋利的界面、动感的流线设计与现代空气动力学做了完美的融合,配以经典的低重心楔形设计,让本田思铂睿看起来显得气势恢宏,而内室的设计则非常讲究层次感和人性化设计,从而为车主带来了极佳的用车体验。所以车主专门从佛山开车来到肇庆百川汽车音响专业改装店,对爱车做了音响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思铂睿施工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佛伦诗 智能360中央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无损音质播放器 歌航 DSDA1 一台
隔音 中道 Q-mat 若干
线材 雷歌 纯铜系列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日本中道Q-mat材料门板双层隔音,将隔音材料贴在内外双层隔音把多余空隙堵住,降低共振和风噪的产生,使车门形成一个密闭结构的箱体,有效的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车门的钣金也变得扎实,大大的提升了音响音质的效果。




丹麦丹拿音响作为世界级的音响巨擘,只要亲耳聆听过丹拿的播放表现,那让人充满欢愉的听感足以打消一切的疑虑,声音形态饱满、量感充沛,而音色上也十分平衡,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节奏方面活泼明快。

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在车门上对位安装:




倒模安装丹麦丹拿三分频喇叭的高音和中音单元:A柱上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单元,有效拓宽声场效果,让声音指向更加精准;清晰悦耳的高音,让人声和乐器的声音分辨得非常清楚;圆润细腻的中音表现,听抒情人声音乐,如临现场聆听歌手倾情演绎。




丹麦丹拿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天然的蚕丝振膜,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亮丽,饱满有力。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


后声场安装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喇叭,也是对位安装,高音装在车门内饰板上。丹拿喇叭拥有清晰纯正的音质效果,在车友当中拥有非常良好的口碑。








加装歌航DSDA1无损音质播放器渐渐成为潮流,小体积,是改变无损音质效果的最佳神器,无损音质歌曲随意听实现个性化的听音体验!


德国FLUX360智能DSP中央处理器,最近热销进行中,车主新升级的想法就为了它慕名而来360中央处理器的效果已经有很多车主升级过也体验过了,舞台的立体感必定是吸引大多数人的关键。无论从在车上那个位置都能够像在皇帝位上聆听的感受,真令人陶醉!


美国捷力低音安装效果图如下:低频扎实有力、富有弹性,可以让整个声场效果变得更加丰满立体。




改装效果点评:整套音响极度清晰透彻的音质效果,让音乐效果得到完美还原;如临现场聆听歌手演唱,这套发烧汽车音响系统最终让本田思铂睿车主满意而归。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肇庆百川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交叉火力 音质初体验
改装店家详情: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2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