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倾听佳音

  • 2020-09-26 10: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对上班一族来说,每一天的结束,都让人身心俱疲,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听上一曲好听的音乐,可以对精神、头脑起到很好的解压、缓解作用。这位本田思铂睿的车主就十分喜欢听音乐,只是原车音响的表现实在一般,虽然车主不算是音响的发烧友,但原车音乐的播放效果着实让车主无法认可。所以为了提升爱车音响的表现,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来到了上海音豪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升级。



通过与音豪改装技师的深入沟通,车主表示希望能够进行简单的音响升级,来得到显著的音质提升效果。面对车主对音质的需求和改装需求,改装技师为这台本田思铂睿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FLUX neo 260 两分频 一套
隔 音 STP 舒适系列和银卫盾 若干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店 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喇叭方面,改装技师在前声场选用了德国伊顿 POW172.2 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入门级的伊顿二分频喇叭性价比高,它的音质清晰、细节丰富,音乐的原声再现真实、精准,对各种风格的音乐都有出色表现。并且改装技师还使用了STP银卫盾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严密的隔音升级,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接下来在后声场,改装技师对后平台位置做好隔音升级后,将德国FLUX neo 260 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在后声场原位。有了这套喇叭,不仅让后排乘客也能感受到音乐的魅力,而且还起到了补充作用,让声音的听感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十足。









结语:通过上海音豪改装技师数小时的精心施工,这台本田思铂睿的音响升级施工完成,虽然只是简单的喇叭换装,但经过技师专业的调试后,音质的提升十分显著,而且复原后的车内也毫无改动的痕迹,令车主非常满意,对上海音豪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音豪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诠释到位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9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