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鼎声东风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歌德 原声动感

  • 2017-09-14 13: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鼎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东风本田UR-V是一款有着动感时尚的外观,宽敞舒适驾乘空间的全新车型,完美舒适。但是厂商对于汽车原车音响所花费的成本,基本都是能少则少的,可以说只有“会响”的概念而已,不会考虑音质和太多功能等等的内容。

    此次升级的车主是一个对品质生活有所追求的人,特别钟爱听人声、流行乐。在买车试驾时就对UR-V的原车音响系统有所不满,买完车后一直想寻求一个升级解决的方案。偶尔一次在网上看到了鼎声团队改装了一个本田冠道的案例,为了提升汽车音响的品质,车主决定找到了我们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全面的升级工作。



     预约到店发现,刚好本田冠道也在现场再次进行尾箱低音的隔音升级,因为是兄弟车,空间、音响系统配置也差不多。车主通过亲自到已经升级完毕的冠道车上进行聆听体验,直观对比发现比较满意这个冠道的升级效果,最终敲定了相同的升级改装方案。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德国歌德 PVI-216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隔音 四门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将汽车的主声场,前门喇叭替换成了德国歌德PVI-216套装喇叭,中置喇叭加装了德国ESX中音喇叭,加强整体音色层次感,同时能还原一个缺失的舞台声场效果。为了让前后声场更协调,为后门添加了一套摩雷玛仕舞套装喇叭作为整体声场的补充,让前后声场都能够均衡提升。此次音响改装升级以德国老品牌MBQUART(歌德)为主要发声来体现。下面,分享此次本田UR-V汽车音响无损改装升级的全过程。


在施工前,对车体进行全方位的保护是对“车”的一种尊重,也是鼎声服务团队的首要准则。


施工前的器材大合照


拆开门板,准备进行门板隔音处理,对门内饰板灰尘进行清洁,让隔音材料更加紧贴。


音响发烧友都知道,喇叭只有才箱体中才能发挥出它应有的效果。

    汽车车门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而隔音之后的车门好比是经过加强的音箱,达到试音柜的作用,可以让喇叭重放出较佳的效果。车门隔音总共做三层工艺。里层隔音是第一层的,它的作用是通过加强门板钣金厚度,减少共振。




第二层是门板铁皮外层,贴完都要用滚轮压实,防止脱落漏风。隔音虽然没有太大的技术含量,但绝对是细活,密封细节决定喇叭重放效果的好坏。


门板外层隔音不仅有效的降低共振和风燥的产生,同时提升车门的密封性,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

推荐阅读:广州鼎声汽车音响改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1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