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一样 苏州广东仔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8-03-09 11: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UR-V是广汽本田冠道的姊妹车型,两者均源于CONCEPT D概念车。UR-V保留了更多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样式的设计,中央的镀铬饰条两端融入前灯组的内部。相比冠道的设计而言,UR-V的设计更加年轻,尾部采用贯穿左右的一体式尾灯,更具个性。

    为了更突显个性,在音响系统方面,车主选择进行改装,而在我们广东仔改装师的器材搭配下,改装带来显著的音质变化,接下来我们看看改装的过程:

改装车型——本田UR-V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隔音 STP 银卫盾 若干
后门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中置 丹拿 F171 一只
后环绕 零点 4001FX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DSP408 一台
功放 雷动 RC70C4 一台
低音 爱威 备胎 一只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拿232中低音和高音喇叭(右)与原车喇叭形成鲜明的对比


    根据多种品牌的试听,车主唯独钟爱丹拿232的声音,因此前后声场均升级一套丹拿232喇叭。而对门板的隔音,改装师对前门板使用俄罗斯进口的STP银卫盾进行双层隔音,后门板使用品质保证的大白鲨隔音施工。前后门板的双层隔音,可以加厚钣金的厚度和有效抑制铁皮的振动,减弱噪音对中低频的影响。

原车门板简陋的隔音措施及喇叭


拆除原车门板的内饰,前后门板均进行双层的隔音施工,有利于打造一个坚固的箱体提升音质


丹拿232中低音固定在门板原位及安装上美音圈


    丹拿232是一套强劲的两分频扬声器系统。中低音喇叭的高保真只因中低音单体MF172采用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特制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也容易驱动;高音特殊的图层和丝质振膜、纯铝外覆包音圈设计,将音乐的真实自然、美妙重现出来。中低音无损固定在门板原位,并且美音圈的加入,使声音更集中不流散,高音则固定在三角位。专业的扬声器,带来美好聆听体验。

丹拿232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推荐阅读:苏州广东仔丰田坦途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独特魅力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6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