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音乐盛典 济南孚卡悦听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18-07-05 15: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孚卡悦听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URV是东风本田汽车公司生产的一款城市经典SUV车型,主打运动时尚的设计外观,圆润中而不失运动,内饰温馨而赢得广大车主的青睐;而音乐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品,高品位的生活有了高品质的音乐的点缀才会更加的精彩纷呈。在拥堵的车群中安静地在自己的车上,聆听自己爱车音响给你带来的美好旋律,这就是一种享受,音响不论小改与大改都是一种美好汽车生活。

改装车型——本田-URV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SE650C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K165 一套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拆下来的喇叭与史泰格SE650C喇叭比较,可以看出原车喇叭做粗糙用料欠缺,而史泰格SE650C做工细腻,大磁铁块的用料,原车喇叭根本无法比拟


改装之前要先进行隔音处理,因为门板上有很多多余的孔洞,风噪会通过单薄的门板进入车内,因为钣金较薄会产生很大的共振噪音,这些噪音非常影响喇叭的发挥。而隔音又是一次性工程,所以一定要选择一家专业店一次性做好


采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四门进行双层隔音可以加固车门钣金厚度,保护内层铁皮不生锈,降低行车中,车门铁皮共振产生的噪音、外界通过车门传入车内的噪音、提升汽车影音系统的音质。


    史泰格SE650C套装喇叭,做工依然精细,外观炫酷。黑色的防尘帽和黑色音盆浑然一体,加上黑色盆架处理,外观看上去相对内敛,但做工极有品相。如果拿起来会感觉到其坠手份量很足,这说明其用料也非常的充足,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细腻度高。

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安装,中低音喇叭使用专车专用喇叭圈,防止使用木圈造成的发霉、开裂,延缓喇叭使用寿命。




后声场则用一对艾索特MK165喇叭进行补充,拓宽声场,让后排乘客也可享受到美妙动听的歌声。




    本田URV音响改装后,音质得到大大地提升,史泰格SE650C喇叭的高解析力,密度感十足而且还有优秀的动态,让音乐细节精准明亮,达到高音清澈,中音自然,低音响亮的音乐效果。从而让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真实细腻,也更能符合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

推荐阅读:从音源启航 济南孚卡悦听大众尚酷R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改装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86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