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德国海螺3系 字字清脆

  • 2020-04-29 17: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车主向云浮云星师傅反映,这几天新车本田UR-V开下来,感觉车很舒服,行驶起来很安静,动力涡轮介入后信心十足,内饰豪华,整体看起来稳重大气;但是感觉还差一点点,就是驾车不开音响,感觉空荡荡,开了音响,原车音响却像白开水一样,淡而无味;因此想改装一套音乐丰富、低频饱满的音响系统,经过试听选择升级了一套德国海螺3系三分频喇叭,2个加上克力量M230超低音,以及三台功放与一台主机。



本田UR-V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日本先锋 80PRS 一台
前声场 德国海螺 3系三分频喇叭 一套
功放一 英国创世纪 GT4四路功放 一台
功放二 英国创世纪 GT4四路功放 一台
功放三 Venom 1000.1D单路功放 一台
低音 洛克力量 M230超低音 两只
隔音  大能 前两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信息 云浮云星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对于音响有要求的车主,音源是不可忽视的,改装的日本先锋80PRS主机,它有强大的声音解析输送能力,将其安装在中控位置,方便操控。



前两门板改装上前声场德国海螺3系三分频中低音单元喇叭,以及做上大能隔音;其中门板上的大能隔音是整张贴的,让门板形成一个封闭的音箱体,提升了中低频效果。





德国海螺3系三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好之后,在喇叭边上贴上音圈,很好地解决了喇叭与门板饰件缝隙之间的散气漏气问题。





德国海螺3系三分频喇叭中音和高音单元,通过声场专业的定位倒模安装在A柱上,让声音传播直达耳朵,能让车主获取的极佳的聆听体验。









一台英国创世纪GT4四路功放安装,与专业的接线细节。



两台创世纪GT4四路功放和一台Venom 1000.1D单路功放安装后尾箱,与其复杂的走线,不过对于师傅来说,小菜一碟。



在尾箱倒模一个长箱体,来安装两个洛克力量M230超低音;同时做上木板工艺,把两台创世纪GT4四路功放和一台Venom 1000.1D单路功放安装好;改装好的尾箱,工艺简洁而大方,高贵而典雅,完全配得上本田UR-V的稳重大气。





改装点评:日本先锋80PRS主机提供了优质的音源信号;两台创世纪GT4四路功放主动推动前声场德国海螺3系三分频套装喇叭,大功率下保证喇叭长期稳定发挥,高频靓丽通透,中频甜美,中低频有力;一台Venom 1000.1D单路功放推动一个洛克力量M230低音喇叭,另外一个超低音用创世纪GT4两路桥接推,低频饱满醇厚。整套器材搭配合理平衡,还原了真实人声,乐器细节丰富,温暖醇厚的声音听起来很是悦耳,浓浓的音乐包围了本田UR-V全车,这正好是车主也想要的本田UR-V驾驶感。

浮云星汽车音响
盘子健 电话微信:13435928788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


推荐阅读:云浮云星本田锋范汽车音响升级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
店家详情:云浮云城区云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7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