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改装 轻松拥有耐听音质 松原松夏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瑞卡尔

  • 2022-04-19 15:47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松原松夏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这次到松夏音响改装店做音响升级的本田URV是首次尝试音响改装,对于音响音质的要求也低,只要音质舒服耐听、性价比高就可以了。故而,松夏店给车主推荐了一款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德国瑞卡尔SL-C6.2两分频,搭配一对6.5寸同轴喇叭补充后声场,前后六只喇叭,直接进行无损换装,安装过程简单快捷,出来的音质效果也非常理想,给了车主一次满意的音响升级体验。



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瑞卡尔 SL-C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同轴 一套
四门隔音 DJ   若干
功  放 韩国山星 M2001功放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次改装的本田URV前声场升级的是一套德国瑞卡尔斯图加特两分频喇叭,作为一款网红汽车音响,它的中低频声能绵密而醇厚,高音有很好的解析力,对高频段的还原细腻而柔和,非常耐听。

    除了优秀的音质,这系列喇叭,采用了德国瑞卡尔团队调整的涂层,提升喇叭的阻尼特性,高灵敏度易推动,最低功率需求只有30W。这个低功率需求的优点对于类似车主这样预算小的消费者来说非常的合适,只需要把前后喇叭换掉,由原车主机直推就能够出来很好的音效,而且音质的细腻度和精准度都有保证。

    安装时,这套喇叭采用原位无损换装的方式来安装,无需对原车做改动,过程非常便捷。

瑞卡尔SL-C6.2高音喇叭的接线安装




    门板中低音喇叭在安装时,虽然是直接换装,但技师们在喇叭位上加装上防水喇叭垫圈,目的就是为了让喇叭安装的更加稳固的同时,延长喇叭的使用寿命。

瑞卡尔SL-C6.2中低音喇叭在车门安装完成




中低音加装喇叭垫圈后的效果




    这次简改,前声场的网红瑞卡尔两分频有着细腻精准的音质表现,再由后声场同轴喇叭的延展和补充,将整个车厢连成一个立体而完整的声场,音乐氛围变得更为浓郁,让车主轻松就能享受到悦耳耐听的音乐。

推荐阅读:松原松夏哈弗H3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满足自己
店家详情:松原宁江区松夏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9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