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劲声本田XR-V汽车音响升级ATI 音色清晰无比

  • 2016-01-14 11: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劲声
  • 责任编辑:刘秀梅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个性化,而汽车作为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自然也要表现的与众不同一些。可是有些人的汽车音响升级完成之后效果总是不太理想。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说选择的音响改装店技术不行,更换的配置不行等等都有可能造成升级之后的音响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看一看东莞劲声是怎么对本田XRV做改装升级的你就知道什么叫专业了。

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ATI 悠扬6.2 一套
后声场 ATI 精巧6.0 一套
隔音 若干
店家 东莞劲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田XRV在东莞劲声店内施工


    原车喇叭质量差,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喇叭本身做工和用料不给力,另外它的工作环境差也影响了它的发挥。而造成喇叭隔音环境差的主要因素就是噪声。所以东莞劲声首先给本田XRV的四个门板使用大能做了内外层的双层隔音处理工作。让喇叭不再受到噪声的干扰。

音响器材安装前合影


本田XRV门板结构十分简陋,音响升级隔音必做不可


    有了良好的隔音环境,意大利ATI悠扬6.2就可以展现出自己的特色了。它的声音温暖,节奏分明。对于一些流行音乐的诠释比较好,而且因为高音和中低音是分开的,高音放在了仪表台上面。这样就可以让高音和中低音互相不干扰。音乐效果自然清晰无比。

先是对门板内层进行隔音减振


门板外层隔音后再装上喇叭


    考虑到安装位置以及安装效果,车主使用的后声场喇叭是意大利ATI精巧6.0同轴喇叭,它也有自己的特点。同轴喇叭一般装在后声场,为前声场喇叭作为补充作用,而同轴喇叭相比套装喇叭价格也低些,因此,车友都乐意为其埋单的。

ATI悠扬6.2的中低音装前门板上


ATI悠扬6.2的高音装于仪表台上


ATI悠扬6.2的分频器隐藏装于座位底下


    专业的喇叭自然也需要专业的功放推动,为了不影响本田XRV的内饰,所以东莞劲声把推动声场喇叭的美国BOM功放隐形安装在了作为底下。还原的时候门板盖上也添加了吸音棉用来隔音。东莞劲声对于细节的处理让人十分的满意。这就是专业和非专业最大的区别。

后门板外层隔音后再装上喇叭


ATI精巧6.0同轴喇叭装在后门板上


美国BOM功放 装于座位底下,少占空间


推荐阅读:东莞劲声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ATI 锦上添花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大朗劲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91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