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道声本田XR-V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声色弄人

  • 2018-04-23 10: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车生活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因此车内环境对驾驶者而言相当重要,而音乐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品,需要有好的器材的辅助才能发挥其最大的魅力。于是对于那些喜爱音乐的汽车音响发烧友们来说,遇到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应该是他们最期盼的。驾着自己的爱车,玩着心爱的音响,听着舒适动听的歌曲,一路高歌,把烦恼忧愁什么的都丢在身后。





    要想享受好音乐,一套专业的车门隔音怎么能少得了?门板拆开后,使用DJ隔音银金刚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环保无害的隔音材料,易于与车门等硬性材质粘合!降低风噪,提升舒适度!



前声场喇叭安装雷贝琴RS2.3,主观听感平衡度好,人声明亮层次好,无论是动态、解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表现均无可挑剔。中低音安装于原车喇叭位!


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倒模可以保证喇叭的角度,同时也能保证内饰的美观!


后声场喇叭安装雷贝琴P6A,中低音搭配木垫圈固定,高音的大小以及位置都是通过精确测量后得到的!


功放隐藏安装,雷贝琴DSP-A8II推动前声场喇叭,在足够功率的推动下,喇叭的发挥无疑是最完美的,也把顶级音源的信号能高保真还原。


加入一台雷贝琴P10S超低音进行低频补充,用雷贝琴D800功放单独推动,低频干净有力,整体听感立体饱满!


这套系统声音非常优秀,无论是器材搭配还是声音效果表现力都很优秀!整体声音细腻,推力十足。系统临场感很强,非常真实,仿佛歌者就在眼前!

推荐阅读:南海道声保时捷718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清晰细腻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共享音乐 佛山南海道声旗舰店隆重开业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30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