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金手指本田XR-V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填满欢乐

  • 2019-02-26 15: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XR-V是东风本田基于本田CONCEPT V衍生而来的一款车型,它的前脸设计时尚带起,车身线条硬朗,既具有SUV的力量感,又拥有轿车的时尚感,与年轻人的口味十分相符。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视野开阔,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SUV车型。


改装车型-本田XR-V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XR-V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很一般,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的展现出来。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柳州金手指,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阿尔派 SPS-610C-G 一套
后声场 阿尔派 SCL-17C2-N 一套
功放 阿尔派 PMX-F640 一台
超低音 阿尔派 SWA-10S4 一台
店家 柳州金手指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展示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将原车劣质隔音材料清除,然后使用质量更好的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门板部位的各类噪声,减少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影响。


对门板进行拆卸和清理工作



门板内层隔音处理,有效增强门板钣金刚性



门板外层隔音处理,有效减少风噪、路噪的侵入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喜欢成了阿尔派SPS-610C-G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采用了1英寸软丝质音膜和坚韧的铝架线圈,这可以让高频部分更加清晰亮丽;中低音单元则使用了轴物质材料和长冲程音盆,这让中低音部分的声音表现强劲有力,弹性极佳。后声场使用的阿尔派SCL-17C2-N同轴喇叭,也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阿尔派SCL-17C2-N同轴喇叭接线处理



虽然升级选用的阿尔派喇叭灵敏性恨高,但为了保证音响系统的功率稳定,改装技师还是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阿尔派PMX-F640功放,它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


阿尔派PMX-F640功放的安装



为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为出色,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阿尔派SWA-10S4超低音单元,通过倒模安装工艺将其安装在尾箱侧壁,既可以保证整体的美观性,同时又可以避免占据太多的储物空间。


阿尔派SWA-10S4超低音喇叭倒模装尾箱侧面



阿尔派SWA-10S4超低音喇叭倒模装尾箱侧面



超低音装在两侧,节省很大的空间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为车主选择的这套音响器材,综合表现非常的好,适合用来播放摇滚、流行等多种风格的音乐,可以让车主轻松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动心音符 柳州金手指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零点三分频
改装店家详情: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6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