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本田英诗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纯美悦耳好音质

  • 2021-03-26 11: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1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本田英诗派汽车音响怎样改装升级,投入更少,音质提升更显著?
    在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这台本田英诗派经过简单改装两套喇叭和一台DSP功放,让音响更好听:



本田英诗派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650C套装喇叭 一套
处理器 西玛 S600处理器 一台
车门隔音 妙途环保汽车隔音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一台DSP功放,推前后声场两套喇叭,这是比较常见的音响改装方案。丹麦丹拿喇叭,高音清晰甜润、中低音通透,人声细腻传神,丹麦232喇叭颇受音响爱好者欢迎。后声场的意大利史泰格喇叭,音质爽朗明快。

    这是本田英诗派车门构造,喇叭单薄,车门有一层薄薄的吸音棉,喇叭的声音不是很清晰通透。



    车门里层隔音处理,强化钣金,阻隔风噪。



    原车喇叭和丹麦丹拿喇叭对比,原车喇叭磁芯小,丹拿的用料更足,音质更清晰。



    安装丹麦丹拿喇叭的中低音,线材焊接处理,加装防水罩保护;昆明发烧友拥有26年改装经验,细节方面做得非常细致。



    前门双层隔音处理 对位安装丹麦丹拿232二分频喇叭,声音宽厚富有弹性。



    这是前声场的丹麦丹拿高音单元,在门皮上安装,声音更清晰,人声也非常的温暖通透。



    后门隔音降噪处理,阻隔风噪。



    后声场安装意大利史泰格套装喇叭,安装位置位于后挡风玻璃下方。



    西玛DSP功放在座位底下安装,推前后声场两套喇叭,内置功放输出,电脑调音,让喇叭声音更温暖通透。



    最后进行调音和附件复原,简单的改装升级,美妙的音乐效果得到真实还原,这套高性价比音响方案,适用于全部车型!想要改装音响的车友,欢迎在评论区一起交流。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