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音乐时代马自达323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音尽其妙

  • 2016-12-09 14: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音乐时代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各个方面的性能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马自达323的车主苏先生就是觉得最近一段时间原车的音响系统在播放音乐的时候总是有一些嘈杂的声音,而且外界的风噪以及门板共振的噪声也影响到了汽车音响的品质,因此车主来到了惠州音乐时代开始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马自达323施工前与音响改装器材合影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洛克力量 一台
前声场 洛克力量 653三分频 一套
功放 洛克力量 M475 一台
改装店家 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惠州音乐时代的改装技师通过检测发现原车的主机做工粗糙,主机所使用的技术也是早已淘汰的技术,所以其对音频的处理也不是特别的精准,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洛克力量DSP,它不仅能够有效的过滤音乐当中的杂音,同时还能够使得音乐的音频更为精准。

车辆施工进行中


前门板隔音及喇叭安装效果


    马自达323的原车喇叭质量也比较差,而且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做的也不是特别到位。惠州音乐时代的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洛克力量653三分频套装喇叭,和原车喇叭相比较它的做工精细、技术先进,能够完美的将音乐的美感给呈现出来。

洛克力量653三分频


洛克力量653三分频的高音与中音倒模装A柱上


洛克力量653三分频的高音与中音倒模装A柱上


    为了有效的拓宽声场喇叭的发声位置改装技师将洛克力量653三分频的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采用倒模安装的工艺安装在了A柱上,将声场喇叭安装完成后改装技师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洛克力量M475功放来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由此可见改装技师考虑的十分周全。马自达323经过音响升级之后音乐品质又达到了新的高度。

A柱安装侧面效果


喇叭倒模A柱能拓宽与加深声场作用


推荐阅读:惠州音乐时代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重燃激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67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